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
  • 搜尋:

    you know 結果共17筆

  • Five things you need to know

    Taipei’s top five reports from Monday include the indictment of an army officer on charges of defection and espionage, an investigation into a professor for engaging in technological collaboration with China, the draw for presidential and vice presidential candidate ballots, railway reforms following a train derailment, and intense debate on the Minimum Wage Act in the Legislative Yuan.
    2023/12/12 09:55
  • 吳欣盈反問「妳當記者有問爸媽嗎?」掀議 醫分析:犯2忌

   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被問及擔任副手有跟家人討論嗎?她沉默幾秒後回:「妳當記者有問過妳爸媽嗎」接著說「I wanna ask I wanna know,How many of you?」接著用台語說「大家都幾歲的人?」每個成年人都要為自己行為負責,對此,醫師姜冠宇點出她「犯了2大忌」。
    2023/12/03 11:53
  • Lai’s campaign office dismisses talks about U.S. visit

    A campaign spokesperson of Vice President Lai Ching-te dismissed talks on Tuesday (June 27) about his alleged plans to visit the United States. Speaking at the launch event of Lai’s campaign merchandise, spokesperson Chen Shi-kai said: "If the visit is taking place, we will let you know in the same way as in the past. We have not received any information about visiting."
    2023/06/28 12:09
  • FTIsland台灣封唱「南部弄假牙」? 李洪基為1事震驚:你們詐騙

    FTIsland睽違5年來台舉辦演唱會,在不插電環節帶來〈Don’t Love〉、〈Do  You Know Why〉、〈Surverely〉跟〈壞女人〉等4首歌,在開始前李洪基還先放話已經拿下一邊監聽耳機,要聽歌迷唱給他們聽,不過其中以空耳歌詞「南部弄假牙」而全台爆紅的〈壞女人〉因為有歌迷反映太常唱,李洪基還直接在舞台上徵詢歌迷跟團員意見,看要不要換歌。
    2023/04/22 21:50
  • 微風女神陳若穎尾椎受傷!砸2千萬開店營業額驚人 穩交2年練台生兒

    「微風女神」陳若穎去年與朋友合夥砸2000萬元,在台北東區開餐酒館,即使在疫情期間開幕,生意頗好,月營業額最高衝上600萬元,投資7個多月就回本。陳若穎日前在自家參酒館辦記者會,曝光籌畫3年的單曲〈You Don’t Know Me〉,透露為了發歌瘦身8公斤,最近還要登上台北小巨蛋,擔任「母娘文化季」開場嘉賓。
    2023/04/14 10:10
  • Generation P looks for self-fulfillment within their careers

    There are Millennials and the Gen-Z. But did you know there is now a Generation P? And when it comes to career choices, Generation P is looking for something different. They are not after a higher salary or looking to save up to buy a car or a home. Instead, they are looking to fulfill their self-worth in their careers and are looking for more flexible and autonomous work schedules.
    2022/12/07 21:48
  • 外籍人士深夜放鞭炮 遭鄰居勸阻竟還嗆「我知道你住哪」

   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內某一處社區的住戶,發現都會有外籍人士半夜施放鞭炮開趴,讓鄰居不得安寧,其中還有一名易姓民眾因為勸導,遭到對方嗆聲「I know where you live」,無奈之下只好提告恐嚇,今(26)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,依法將人起訴,而外籍人士的身分也被查出,是曾經被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臉書PO文痛批「糾纏行銷」的杰爾公司成員。
    2022/07/26 17:52
  • 哪句中英夾雜聽了最火大?網一致點名「它」:拳頭都硬了

    現代人講話時常中英夾雜,其中有些用語聽了會讓人拳頭瞬間硬起來。有民眾指出,最常在職場上聽到4種句子,其中「總total」、「這很不make sense」最令原PO火大,他也好奇詢問大家,有沒有特別討厭哪種中英用語?
    2022/03/24 20:07
  • 皮克斯邀請為電影獻聲 五堅情「誤認是詐騙」不敢置信

    皮克斯動畫電影《青春養成記》即將在3月11日於Disney+上線,邀請到超人氣團體「五堅情」演唱主題曲〈王者的驕傲You Know What’s up〉,對於能演唱葛萊美獎得主怪奇比莉的作品,讓5人相當興奮,接到邀請時還誤以為是詐騙。  
    2022/03/07 17:07
  • 好神奇!日本「畫線」算乘法 網驚呆:到底為何

    「數學」是部分人一聽到就頭痛的科目,眼花撩亂的數字和算式,總是搞得一個頭兩個大,最近臉書粉絲專頁「Did you know?」分享一段日本數學乘法算數的影片,畫上線條,利用計算當中交叉點的數量,就能輕輕鬆鬆解開答案,12日上傳至今,影片已經超過1億人觀看!
    2017/11/21 18:43
  • 雖稱中華台北 葡國選手:我們都知道你們叫台灣

    台北世大運完美落幕,台灣的美食、人民的友善,都讓許多外國選手大大讚美,一名葡萄牙選手在離台前,在IG貼文表示「They can call you Chinese Taipei but we know that you ALWAYS be Taiwan」(雖然你們被稱為中華台北,但我們都知道,你們永遠叫台灣)。
    2017/09/02 09:02
  • 吳昇桓出場音樂 來自WWE

    韓國強投「石佛」吳昇桓接下聖路易紅雀終結者後,出場音樂也是自己親自挑選,他選了WWE(美國職業摔角聯盟)選手Road Dogg的出場樂《Oh You Didn't Know》幫自己暖身,引發韓國網友熱烈討論。
    2016/07/04 16:56
  • 「You…know…」日客迷路 警落英文相助

    昨天一名日籍遊客到新北市九份遊玩,搭車下山準備到火車站轉車時,因為早了一站下車,再加上語言不通迷路,只好到附近派出所請員警幫忙,值班員警想要幫忙,卻發現對方不太會說英文,最後只好拿出地圖,雙方比手劃腳,才順利載這名遊客到車站搭車,回到台北投宿的飯店。
    2012/02/26 15:54
  • 一雪坎城之辱 章子怡多倫多「撂」英文

    在坎城影展以「you know」「i know」彆腳英文慘遭港台媒體恥笑的章子怡,為「十面埋伏」來到多倫多影展宣傳時一雪前恥,她全程以英文做答,展現苦練英文的成果。
    2004/09/14 21:59
  • 甄妮「白羽毛」 新舊合輯唱給你聽

    1990年魯冰花之後,已有13年的時間沒有拍攝音樂錄影帶的甄妮為了新專輯主打歌曲「白羽毛」特別進棚,看到新穎的機器以及工作方式,甄妮相當興奮。甄妮:「我很高興耶,新鮮嘛,進棚總是很興奮嘛,在這10幾年裡面我看人家的MTV好有劇情,然後越拍越好,我真的很羨幕也很飢渴,所以這一次有機會進來、進到棚裡面來,我就看到這些設備,跟我們以前真的不一樣,我們以前是,you know比較簡便,而且又比較落後。」
    2003/12/03 22:27
  • 關於「冷氣」變違建被拆的法令規定...

    Q:Dear Sir,After reading your report as follows.I have same trouble as report,and I would like to know the detailed Rule related to your article:「(高)1.2公尺以下,體積0.5立方公尺以下,我們是暫免查報,但如果是佔用巷道、佔用騎樓、防火巷及停車空間,當然除外。」Could you provide what Net-work or Document related to the rule can be checked. Best Regards
    2003/10/27 11:12
  • 不滿土地徵收 住戶下跪擋拆遷

    南投縣政府15年前徵收水里鄉兩公頃的土地,準備興建學校,明天是最後期限,縣府今天出動怪手拆屋,引發上百名住戶抗議,他們擋在挖土機前,誓死守衛家園。 抗議民眾在馬路上,以肉身擋住挖土機,阻止拆屋行動。民眾:「拜託啦!房子留下來,土地還我,讓我有地方住。」大家聽說挖土機,直接轉向他們的住家,100多人飛也似的衝向家園。民眾:「所長饒了我吧!」抗議民眾:「縣政府17號發文,說19號要搬,兩天的時間,要我們怎麼搬?大家又失業。」 大家聽說挖土機,直接轉向他們的住家,一百多人飛也似的衝向家園。居民說,縣政府14年前徵收他們兩公頃的土地要蓋小學,如果15年期限不蓋,他們將可以徵收地價買回,政府卻在期限前一天動工,讓他們相當氣憤。抗議民眾:「縣政府發文給我們,竟然說什麼他們如果不蓋,錢也歸中央,等於兩頭空哪,有這種政府?」 居民說,政府徵收文教用地,左邊0.5公里就是成誠國小,右邊2公里是一間水里國小,而且因為人口外流,班級數大幅減少,根本不需要再蓋小學;內政部也曾行文縣政府要求再做評估,可是兩天前他們卻被通知搬家,而今天前來的縣府官員,態度相當傲慢。 教育局長同時說明為何趕在徵收期限後一天,強制拆除。記者:「今天一定要拆嗎?」南投縣府教育局長陳文彥:「I don't know,Please wait awhile,Do you understand?」
    2003/06/19 12:0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